close


  那天~我跟我家爸爸 開著貨車去買老二鹹水雞吃 回程買拉飲料跟糖果(巴結小仙女用的)我還買拉哈肯得士的香草冰淇淋(小的一個80摳摳)我們就將過啦=====我們的記戀日~(吃得飽飽的)


我家爸爸說本來要帶我去吃西堤~~~~後來就~~~沒去~~~~


但他有買canns的乳液給我~還有神奇紫草膏~跟草本除痘露還有瑰柏翠護手霜給我~~花拉他1300摳摳~~我就不用去吃西堤拉~~還要大大的感謝他~~~在此我要感謝我家爸爸那樣的包容我 ~給我很多的愛給我抹香香~~還給我吃得飽飽的~~我代表我家晴晴跟勛勛在此給你一個大大的鞠躬~~感謝你照顧我們~~~


算命的說妳是我的財神爺~我要好好的巴著你 !!我的財神爺ㄚ~感謝你喔~~很愛愛愛愛你喔~(記得要給我私房錢8000元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