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原本豬豬跟貝拉說要來店裡下午茶


貝拉買了好吃的黑白切 豬買咖啡


好怪的組合 ~~


 


原本我們是要嗑東山鴨頭的 可是鴨頭太早了還沒開賣


後來貝拉買這個更健康 ~~


 


多謝兩位美女蛤


 


台南的黑白切 真的是新鮮好吃


有機會來台南一定要試試看~


地址在台南市保安路24號 榮成香腸熟肉


 



 


我超愛米血 這家的米血真好吃~


 



 


豬皮香腸跟蝦棗 好吃捏~



 


我去玉置買了蜂巢蛋糕要給她們吃吃看


這家我超愛


那天買了三個回來 我跟蟲嗑掉一個~


小豐豐吃掉一個


吃到有點膩了 應該短期內不會再買了吧~哈哈~


我真是怪喀 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吃到膩為止~


 



 


又看到披薩跟炒麵麵包出爐


好奇心驅使下 又買了~~~


 



 


看起來不錯 可惜那天我不太餓



 


炒麵麵包 以前只有在日本節目上看過


買回來吃的感覺是還不賴~~


炒麵蠻有味道


 



 


這是我昨天自己煎的芋頭糕


那天聽到嘉義的姨媽要來


我婆婆說要拖她買蘿蔔糕 我就說我想吃芋頭糕


真的坐火車幫我扛過來了耶~ 超感人低 ~


 


所以我就煎了一大盤


嘉義菜市場的粿 超便宜的 又好吃~~


 



 


失心瘋~為了杯子買巧克力 ~~


哈~~真的是頭殼不清醒~~~


健達真的好甜膩阿~~~


甜死我這隻螞蟻了~~~~~呼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