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減肥已經邁入尾聲了~~


我還在失控亂吃中~~~~~


每次都雷聲大 雨點小 減肥成績不好 泣....


 



 


這家阿吟公司附近的碗粿


我經過兩次了


開在蠻巷子裡面的~~


每次經過都看生意不錯~~~~


終於有想要停下來吃了


 


阿吟阿~~我昨天就是去吃這個碗粿的拉~~~~~~~


 



 


吃完碗粿的感想是 碗粿很扎實 是古早味


 


接著又去水仙宮晃晃~~


 



 


看到一個老ㄚ杯在賣古早味的花生糖春捲


一台小小的推車 手工現磨花生糖


包在春捲裡面 + 香菜


甜癮發作了 買了 一包五十塊 四捲


 



 


這種東西真得好好吃喔~~


阿杯阿 你不要推著推車亂亂跑耶~~


要給我登到蛤 我還想吃拉~~~~


 



 


阿光說茶的魔手的檸檬綠很好喝


我都點微冰微糖~~真的一喝就愛上了耶~~~~


 


以上就是我的早午餐


還要包含福泰的冬粉湯 香腸 蝦捲 +咖啡


 


最近 小孩開始考試了


考的成績很不理想


阿公說 叫我不要給小孩壓力 不要逼她


很多觀念都是現在必須要馬上導正的..


 


藏考卷 這個是學生都會幹的事


可是 當我發現了


我希望 我可以導正他的觀念


考不好 我可以接受 就把不懂的題目弄到懂~~


不需要藏起來


早上哭哭啼啼的說 怕老師罵 怕老師罵(就不怕老娘罵膩)


 


我說  你考得好都希望老師誇獎你了


考不好當然也要接受老師的指正 才知道你問題出在那裡~


總之 小孩的學習成長 是我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


我希望我可以HOID的住 ~~~~呼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