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減肥減了22天了 目前成績1.5公斤 


這種成績真的是爛透了 ~~


前一陣子奇摩中了999


耳朵發炎(游泳發炎)了一個禮拜 痛到不行


目前 正好遇到月經前的水腫期 


體重不降反升了 


沒關係 減肥是長期運動~


我有心理準備 我要這樣下去~~~~~~~~~


那天幫勛拍的大頭照


他很高興跆拳道要升黃帶了 ~~


當天早上幫他拍了這張照片


拿去洗成一寸的照片(六張 90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便就好


 



 


昨天 甜小妹 神經拐到


坐火車來找偶


我帶她去吃了早午餐~~


 



 


想了好久到底要吃蝦米?? 中式 西式


終於選中了台南的小吃~~


赤崁樓 福泰飯店



 


我妹真的很好搞耶!! 我問她吃那個好嗎? 她都說好


進去點菜 我都點我愛吃的 ~


蝦捲 香腸 冬粉湯 豬腳


說到豬腳 我第一次點


看到油亮的豬腳我就忍不住點一盤  真的好吃耶~~


 


這家福泰 生意真的很好 ~~~


店內的客人 老阿杯阿嬤一堆~~


昨天就跟兩個阿嬤跟一個阿杯併桌的~


看他們都會點魚料理~可惜我不太吃魚~不會點~


    生意搶搶滾


整條路上看過去 就這家的生意最好~~


 



 


我好愛這家的蝦捲~香腸~~~~~~


蝦捲炸的酥脆 裡面菜很多 很像包了蝦子的菜捲~~


 



 


甜小妹吃一次就愛上的冬粉湯~料多味美


有赤肉羹 蝦丸 花枝  冬粉~~~~~


 


好吃好吃 小妹說 下次還要再來吃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