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~看到食尚玩家~播出校園美食~
剛好播到台南科技大學~
厚~厚~離我很近~

我就好心動~



這家餐廳之前我就帶晴小姐來吃過啦~
可是沒多大印象~

可是看浩子在節目中的吃相~
讓我有想再來照訪的衝動~



剛好有一隻懶得發慌的毛毛蟲~
騎著她的粉紫鐵馬~
衝到我的店裡來~

找到伴~陪我去吃吃喝喝~嘿嘿~好快活~


十一點就報到~店內都沒蝦米客人~
開在那樣的巷弄內~居然可以吸引食尚玩家的採訪~果然有厲害~


所以說~東西只要好吃~不怕沒人來~



這次就衝著浩子阿翔來的啦~
通通點他那天吃過的菜單~




韓式海鮮煎餅~50摳~

煎的挺香脆的啦~



毛毛蟲喜歡吃韓式年糕~

就來一份吧~一份有七塊年糕

這家的年糕有夠味~辣的好~這樣一份80摳~



我發現用煎餅去沾那個辣年糕醬~好搭~
辣的剛剛好~




接下來上場的是鍋粑石鍋拌燴飯~
看節目上浩子一直說好吃好吃~
我也好心動~




之前點過石鍋拌飯~吃到後面那個飯都變得好乾~

這個不會溜~


鍋粑是帶點硬度焦香的米飯~
配上那個~燴飯的醬料~
快速攪拌~

熱氣沸騰~急速上升~香~香~香~

店員說~不可以等~要快點拌開~

害我拍照拍的好急~



其實我不太喜歡吃濕濕的飯~

不過偶而嚐嚐鮮也不錯啦~


這家有食尚玩家的加持~

中午只要接近12點~一位難求~
整間都是學生啦~


喜歡這個石鍋飯的~可以去試試看喔~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