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電視強力放送美國牛開放進口......

我~~~~熊熊好想吃牛排喔~


想像那個大塊牛排切下去流出來的湯汁~

馬上叫象迷晚上帶我去大嗑牛排~

可是......他都不理我~氣

因為他要看總冠軍賽啦~

象迷跟我說~他出錢可以啦~叫他帶我去~

就只有~印趴絲某~
~~悶死啦~



於是~山不轉路轉~帶著晴小姐~

自己騎車去吃平價牛排~


去到大灣~千葉對面~新開的大亨牛排~

人怎們那們多啦~


喔~新開幕有特價~

後來我也沒點牛排~因為落差太大啦~


我不依啦~我要大塊鮮嫩多汁的高級牛排啦~

我只點了簡單的雞排~塞牙縫~


這樣一份六十塊~附上湯餐包飲料~

還可以啦~

出外人吃個粗飽就可以~

要精緻~沒有啦~


餐包是爆漿餐包~
女兒說~配上玉米濃湯超對味~

晴小姐連喝四碗湯~
這家的玉米濃湯~不是湯湯水水~
用的稠稠樣就叫玉米濃湯~


有看到玉米~蛋花~紅蘿蔔~跟連鎖早餐店的玉米濃湯~水準相當~

看我晴小姐連喝四碗~

回本啦~




雞排吃完後帶了八分飽的肚子~回家啦~
這家的醬料不是很重~
普普通通啦~可是生意卻超好~~

可能價錢優惠~也有很大的關係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