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週末就是我的美食日~
是我一個禮拜以來的放鬆日~
可以帶著我家晴小姐四處跑~
走遍大街小巷~去尋美食~

這天來到了食尚玩家介紹的田園水餃~
早在我上上禮拜看到電視~就想衝去吃~
可是那天經過~門口排隊的人多到我怕怕~
我是那種很怕等待的人~
所以~~~~放棄~


這天~經過剛好11點多~喔 ~耶~
店內沒有蝦米人~馬上衝進去~~




剛出爐的滷菜~看起來很誘人~
每樣東西都熱呼呼~




佐料區~寫著這家店的歷史~
開了十幾年~一定
粉有口碑~



隨便切幾樣滷菜~
25摳~果然很實惠的價格~


這家的水餃醬料都幫你調好啦~
想吃辣的加點辣油~

那個辣油的香氣~真的很迷人~
敢吃辣的~一定要加喔~
真的是香噴噴啦~

來麵店~一定要點個乾麵~
這個麵條真的很好吃~滑溜~滑溜~
肉燥非常的家常味~

配上下面的醬汁~厚~美味~


女兒邊吃邊誇獎~

說~麵條好滑~口味調的剛剛好~

這家的乾麵~是我最愛的味道~優~



醬醬~水餃上場~

看浩子在節目上吃水餃沾辣醬油~

一邊吃一邊誇獎那個辣椒油~

白白胖胖的水餃本來就很引人衝動~




一顆四塊錢的價格~真的不是很貴~

因為粒粒飽滿~


咬下去湯汁流竄~ 喔~ 伊~ 係~



韭黃的味道非常重~每一顆水餃都很扎實~

我點了十五顆水餃~真的吃的我哇哇叫~

要是怕韭黃味道
的人可以點少一點試試看~

聽說酸辣湯也很棒~可是我沒肚子裝啦~


最後帶著快要爆炸的肚子~回去店裡~~


飽餐一頓的感覺真是棒阿~



田園水餃~電話~06-242-7834

就在致穩商旅跟85C那條路進來~左走邊~

直通台南科技大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