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電腦壞了兩天~差點憋死我~
不過~看電視的日子~也不錯啦~

今天來寫我發現的的台南科大美食~
最近都在那裡挖寶
~都特地跑去哪裡吃午餐~

那天~熊熊看到小六居酒屋旁邊~
居然那們多學生~進去瞧瞧看~
走到門口~聞到好香的肉燥味~

馬上決定~帶著晴小姐~吃吃看~


點了滷丸肉燥飯~四神湯~跟小份肉圓~

看到那肉燥飯的顏色~我就好愛~

好有媽媽的味道喔~
肉燥好香~吃起來不油膩~
肉燥飯可以選擇滷蛋或滷丸~一份25摳
我選的是滷丸~好吃~




四神湯~可以開脾~
可以美白~多喝對女生很好~

這家的四神湯裡頭有好多料~
腸子也煮的剛剛好~配著淡淡酒味~好好吃~



清蒸肉圓是台南的特產~
這裡也吃的到~

肉圓裡面是包肉的~裡面的肉塊很有味道~

這個肉圓我也有愛~



看看我家晴小姐多們努力的研究菜單~
這家就在另果飲料的對面~
這家飲料店的茶蠻香的啦~

冰淇淋紅茶我喜歡~



那天看到很多人吃鍋燒麵~
我就很心動~


過兩天~又帶晴小姐來吃啦~

這是我點的泡菜雞絲麵~熟蛋~

那天的天氣微涼~吃這個酸辣泡菜湯頭~好對味~


裡面也是料好實在~
湯頭也挺棒的~




以後要吃鍋燒麵~可以來這裡吃~不用跑去安平啦~


晴小姐點的是鍋燒意麵~散蛋~蛋花煮的挺美的啦~



湯頭喝起來很濃郁~我有小喝幾口~好喝~



晴小姐吃的嚇嚇叫~然她很喜歡這個麵~
看她那天的秀髮~就知道~那天的風有多大~

台南科技大學真的好多美食~


最近也開了藤原豆腐冰~


一碗四十塊~裡面有一整塊藤原豆腐~

配上軟嫩紅豆QQ珍珠~

還有不過甜的糖水煉乳~喔喔~好幸福~



這碗冰整體的口感好豐富~
單買一個藤原豆腐就要30摳~


這樣一碗冰才四十塊~真的好划算~



飯後~晴小姐堅持要買的阿玉水果~

在台南科大門口的左手邊~7-11旁邊~

三樣五十塊的現切水果~


真的好新鮮又甜~

有去到那裏~我說的一定都要試試看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