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可愛的乙倫沒食慾~
進而誕生的~咕奶奶慈母奶酪~


真的是用百分百的愛心~所製作出來的~
本來是~只提供給乙倫獨家享用~

看看我們乙倫的臉頰~
有多粉嫩~



經由上次聚餐~咕奶奶大方提供愛心奶酪當做我們的餐後甜點~

愛吃團吃過以後~個個驚為天人~

怎們有這般如此滑溜順口的奶酪~





每一口奶酪進入嘴腔都非常濃郁香純~

奶酪在嘴裡化開來~


好像家裡有一頭牛~那樣的感覺~

這不是市面上任何一家奶酪吃的到的濃郁口感~

真的吃過之後會非常懷念的奶酪~


我敢發誓~我真的沒吃過比咕家奶酪更好吃的奶酪啦~



之前吃過的巧克力奶酪~跟原味奶酪~
兩樣我都愛到不行~


原味的奶酪~細緻香純~
巧克力奶酪~多了巧克力香~濃郁溫潤~

兩款的風味不一樣~

可是在嘴裡化開的美妙口感~等你來嘗試看看~



最近咕奶奶~推出了新口味~
手作抹茶奶酪~




本來想說~這種加味奶酪布丁~吃起來都會有點水水的~
可是~這款新商品~有讓我驚艷到~
跟之前買的奶酪一樣~
吃下去那個~抹茶味從口中散開來~
再來就可感受到滿口的牛奶香氣~
奶酪香濃滑順~多了股清爽的淡雅抹茶香~

整體來說~也只能用極品之作~來形容~


再來推出的也是新商品~
手作黑糖奶酪~


蓋子一打開~就可以聞到~濃濃的黑糖香氣~
讓人沉浸在甜甜的味道裡~
嚐一口~彷彿~置身在黑糖的國度裡~



這款外表內斂~內心澎派的黑糖奶酪~
我真的也很甲意~


黑糖奶酪~香純濃的好滋味~



看到這裡~有沒有想吃阿~


一顆35摳~容量一定比市面上的奶酪大顆滿意~

想吃的請撥訂購專線~


請找~咕咕鐘或咕奶奶~


電話:0927707655

數量不拘,面交點可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