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象迷的工作就是要開車趴趴走~
最遠開到那個台中去~
最南都快要到墾丁啦~

那天~他說他有機會要去南投~
問我要不要吃蝦米~

可是每次我精心尋找的美食~
把名單交給他~他每次都給我失望~

要不是說~沒經過那裏~就是~我趕時間~
到最後~失望落空的都是我~

後來~每次他跟我提~我也不會認真去看待啦~
想說~隨緣吧~
他有看到好吃的應該會買回來~
沒有也就算啦~


那天~他提著麻糬回來~
剛好是我妹超推薦的草屯麻糬~
反正我愛甜食是大家都知道的啦~
象迷也知道我大概喜歡那幾樣東東~
反正買甜的準沒錯啦~



一盒還蠻大盒的~
後來我妹說~買這個禮盒的是要送人的
自己吃的有小包裝~卡划算~
第一次去買~都要當一下觀光客~
促進一下台灣經濟~



綠豆口味~內餡相當的飽滿~


紅豆口味~綿密不膩~



芋頭口味~我的最愛芋頭~怎樣包都好吃~



抹茶口味~抹茶餡蠻細的~這個我也喜歡~




這個招牌麻糬就是~紅豆~芝麻~花生餡料都包在一起啦~
有三種層次的口感~這個小勛最愛~
都不准大家跟他搶~



其實這家的手工麻糬真的好吃啦~

皮Q~餡料也不甜不膩~

只是真的離台南太遠啦~
要是特地去買~也不太划算~

要是有經過~可以買買看喔~

好像也有宅配~上頭有電話~可以參考~

我是覺得~台南就有很好吃的麻糬啦~
不必跑那們遠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