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送花去左營喜宴~
由於時間非常的趕~
也沒空去摸索左營的美食~

沒想到~老天爺非常的眷顧我~
居然我們送花地點的巷子口有這們一家KITT介紹過的肉乾~
當下~跟象迷說~停車給我下去買一下吧!!


朋友阿~請看牆上的時鐘~你就知道我有多趕啦~

感覺這家店是高雄的老字號~
因為東西都蠻新鮮的~
價位~非常的不美麗~


一進門~被肉乾的價錢嚇到~
手都縮起來啦~
只好左看又看~



後來又趕快呼叫在外面抽煙的象迷~快點進來當觀光客~


象迷一進來就說~阿你不是要買肉乾~

猛渣眼... 對阿~我是想買阿~可是粉貴溜~



象迷吃米不知道米價~對於菜市場的東西~
他一點概念都沒有~
因為都是我買給他吃的比較多~



他就說就買一點吃吃看阿~

看著這鍋肉乾猛吞口水的我~還是買了半斤~
一斤五百的高價~
還是讓我的手抖了好幾下~



不過在櫃子裡閃閃發亮的肉乾~真的粉吸引人說~

這個厚片肉乾~保存期限只有三天~
可以現吃~也可以當做叉燒切小塊下去炒飯~



在我出去黑皮回家後~肉乾~屍骨無存啦~
全進了象迷跟小勛的肚子~
好顯有在車上小吃幾塊~

不過阿~冬天吃這個當零嘴~還真享受~
吃這個配那個補藥酒~厚~絕配~



還買了小勛最愛的肉鬆條~
價錢也是很不美麗~一斤350~哇哇~嚇到我啦~



我也是買了半斤而已~
不過看得出來~這家的用料很實在~
每條肉鬆都一絲絲~
咀嚼的出肉的口感~



調味淡淡的~可以當零嘴吃~
小勛很挑食~吃這個~剛好可以補充營養~



聽說是高雄的優良伴手禮~

哎呀~對我來說~太貴啦~

不過~厚肉乾真的很好吃啦~



我家小勛~最近有明顯的轉變啦~
睡覺乖乖睡~
吃飯自己來~
這是所謂的開竅了嗎??
這樣真的讓我輕鬆不少~~~~~好欣慰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