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貴婦娘娘跟我說~
這家熊本屋的草莓大福~超好吃~
還說豪哥超愛這家麻糬~
問我~要不要團購~

娘娘開口掛保證~當然要買阿~



收到這盒麻糬超興奮~
四個不同口味的麻糬~白胖胖的樣子真可愛~
冰冰涼涼的麻糬~
吃起來超舒服的啦~



這家的皮超Q彈~
內餡好綿密~
綠豆餡~好細緻~草莓的香氣超濃的啦~好對味~



這家草莓大福的內餡都不過於甜膩~
配上QQ的麻糬皮~真的好吃~
難怪娘娘會大力推薦~


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抹茶+紅豆口味~
這款的皮~是我最喜歡的味道~



還有這款紅豆+綠豆+黑芝麻~
黑芝麻的香氣好濃~吃到黑芝麻醬都有驚喜~
這款我也好愛~



當我在切麻糬頗面秀時~
我家這個小鬼~都默默的把我麻糬裡面的草莓吃掉~
等我拍完~他已經吃掉所有的草莓啦~

不過~單純的麻糬皮配內餡~就算沒了草莓
吃起來還是好吃啦~



想吃的~打電話吧~
這家有宅配~



吃完那一盒草莓大福後~
隔天~小勛還是說想吃麻糬~
看到電視那個吃麻糬噎死的新聞~
我都看的膽顫心驚~



可是看勛又很愛吃麻糬~只好不斷提醒他~吃這個千萬要小口小口吃~還不可以愛講話~

這家客家麻糬~一盒五十塊~好便宜~皮也好Q



之前~我都去買人家切好的水果~
現在我乾脆都自己醃芭樂~
醃點梅子粉的芭樂~真的好好吃~

最近我都切水果給小孩當點心~
希望我家晴小姐~可以擺脫36公主的封號~

熊本屋菓子工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