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就由我家蜜豆奶小帥勛出場來跟大家介紹甜食~


那天象迷去台北開會~
帶回來這個台北的老字號伴手禮明星食品最知名的俄羅斯軟糖~


是公司的小姐叫他帶回來給小朋友吃的~
公司小姐對我家兩小寶真好~



看到真驚喜啦~
這款俄羅斯軟糖~我也是肖念粉久~
可是太貴~買不下手~

沒想到自己送上們來~



保存期限還真短~只有六天~



看看裡面的成份~
感覺跟棉花糖很相像~
摸起來軟綿綿~很像海綿~
吃起來的口感~
對我來說也是棉花糖啦~
只是多了核桃香...



聽說這個吃不完可以冰凍起來~
口感會變得很獨特~變得卡Q~



這個特別的俄羅斯軟糖是蔣方良女士的最愛~

哎呀~我不懂的欣賞它的美~

對我來說就是加了核桃的棉花糖~

我有上網看了一下價位~
這樣一盒~16塊裝~150塊~
吃過就好~吃過就好~




接下來就是我手癢跟的團購啦~都是非凡惹得我口水流滿地~
說這是上班族最愛的點心~

我怕沒吃過會土掉~所以趕快跟團~



感謝熱情的豬豬幫我拿貨~
還幫我宅配到府~
精工豬的功夫真的很
厲害~連我家在巷子裡她都找得到~



看到好傻眼喔~好小一個喔

有落差啦 ~


看電視好像很大一盒說~
不過這年頭阿~東西都越做越小啦~
這樣人家吃過才會懷念~

以前那個俗又大碗的東西~現在都很難看到啦~
是現在的物價太高嗎??



猛力拿湯匙一挖~是硬的啦~
整個冷冰冰的布蕾~

吃上一口~唉~不覺得好吃說~
好像冰淇淋的口感~配上冰凍的蛋糕~



後來退冰之後再吃~
有不一樣的口感啦~
旁邊的布蕾口感比較硬一點~裡面中間點比較濃郁順口~
配上那個畫龍點睛的葡萄乾~

是還不錯吃啦~

可是要我在回籠買這款~
我看粉難~~吃過就好~
~吃過就不土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