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麵包店週年慶耶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買一百五的東西就可以送鮮奶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馬上去給他拼經濟



 




 


兒子等不及要喝牛奶


 


 


根本不管我要拍照



 


 


 


巧克力波提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兒子說他最喜歡巧克力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燻雞麵包


 


 


 


我的燻雞三明治被搶光光啦!!


 




 


 


草莓捲



 


最近本土草莓悄悄的登場啦!!


 


 


 


我兒子一看到草莓 =  頭都暈一半啦!!


 


 



我只好買給他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兒子最愛的銅鑼奶油燒


 


 


裡面有包果醬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非常適合買給小孩吃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最後買了這個~~~~不知道名字


 


 


就是濕潤口感 糖霜表皮 奶油內餡    的蛋糕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看的出來兒子吃的很滿意吧!!


 


 


 


我發現剛出爐的麵包蛋糕真的好誘人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只要冰過口感都會變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害大家流口水啦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