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~跟小紅媽~在那裡咚來咚去~

都在聊中午要吃蝦米~

後來約去共進午餐~
想了好久~都沒有答案~
後來決定~去吃xm麻辣火鍋~




帶了我家最會吃~晴小姐~一起去吃個爽~



xm麻辣火鍋的~火鍋料種類蠻多的~
東西應該不會比千葉的火鍋料少~
東西都放的滿滿的~感覺也蠻新鮮的啦~



店內的冷飲類~有烏梅冰沙~跟冰豆漿~汽水~果汁~




永康店的海鮮類還蠻多的~






有新鮮花枝漿~烏龍麵~內臟類~手工丸子~

新鮮生蝦~花枝~魚皮~鯛魚~蛤阿~蚵阿~

都可以看到新鮮度~




調味料自己調~

我喜歡加蒜泥~沙茶醬~辣椒~醋~蔥花~醬油~

這樣的沾醬~厚~美味~



那天店家推出的熟食~椒鹽排骨~好大塊~口味很不錯~



火鍋料自取~

晴小姐最愛麻吉燒~跟蛋餃~

菇類是我必夾的~



新鮮甜美的蝦子~是我的最愛~
鯛魚也很不錯~

煮到後面~整個湯頭都是蝦子的香味~
感覺喝起來好補~



我應該有吃了五盤蝦子拔~
每次都有十來尾~

這樣應該可以回本吧~

我每次都是衝著蝦子來的~一定要大大的吃個爽啦~



接下來也是我的愛~
明治冰淇淋~口味有好多種~



我最愛巧克力~跟抹茶口味~香草也不錯~



一定要吃個滿滿的兩大碗~才可以滿足啦~



最後~我高估了我家晴小姐的實力~

那天他只吃了一咪咪的火鍋~
甜點也吃了~一球冰~兩碗豆花~

回家還跟我說要吃點心~

我則是飽到喉嚨~晚餐都差點吃不下~


這裡挺適合聚餐的啦~

我~~最愛去那裡吃蝦吃到爽~

就一直撥蝦吃蝦~那天~小紅媽~你有嚇到厚~

哈哈~~~~~~~~爽啦~~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