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萬聖節舞會!!  我有精心打扮喔!!


我這打扮有沒有很 趴李 趴裡!!


 




 


老娘來擺個 poss


 




 


阿母說 戴髮圈試試看~~


 




 


我還是不要戴眼鏡卡水喔!!


 




 


小勛勛很愛這個公主耶!!


 


硬要跟姐姐拍


 




 


還要這兩個姐姐陪襯 喔 !!愛小姊姐喔!!




 


這是我家仙女班上的兩個模特兒公主


 


兩個都很美耶!!


 


右邊那個 問我家仙女說


你今天扮啥ㄚ!!


我家仙女  說  巫婆裝


 


她說 !!你又沒拿掃把 !!


 


仙女臉又沉了~~


 


其實你今天是 時尚巫婆


 


好飛訊喔!!!


 




 


 


正經時也很美喔!!!


 




 


 


帥第地實在太無聊了!!


 


 


自己騎馬


 


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家只喝牛奶 為何不喝 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喔ㄝ!!!


 




這小鬼是國王的新衣ㄛ!!


 


有夠酷的~~肥肚子看到了


 


好大的勇氣喔~~!!


 


))我是說她媽媽((


 


真是太油了!!


 


好大的內褲喔!!!


 



 


看看哪裡有美美的姐姐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姐姐回家後一直抱怨說 好多公主仙女


 


人家不要當巫婆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