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因為無聊想找象迷的麻煩~


實驗看看他有沒有體貼~~


所以跟他說我想吃茶葉蛋


叫他帶我去新化買茶葉蛋


 


 



 


最近很流行吃茶葉蛋~


新化的茶葉蛋 更是夯到不行阿~~~~


 


 



 


我怎們可以沒去買過哩~~


 



 


所以~~~~衝~~阿~~~~~新化我來拉~~~~~~~~


 


 


買了茶葉蛋~~回家品嚐 ~


 



 


嗯嗯~ 說個感想好了~~


 


就是魯的很入味的茶葉蛋~也沒有很香~


就是茶葉蛋沒有香氣~


可以輕鬆吞掉一顆~~


也可以再吃第二顆~~


吃完也沒很懷念~~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 它就是茶葉蛋~~~~~~~


 


感想說完了~~


一顆十塊錢的蛋~~~~


留著賣別人吧~~~~


我不會想再去買耶~~~~哈哈~~~~


 



 


 


也買了豆乾堡回家吃~~


一口咬下 ~嗯 豆乾夾泡菜加茶葉蛋~有創意~~


 


問我覺得好吃嗎?


 



 


感想就是那樣~~特別~有創意~便宜~~~


 


婆婆是說還不錯~沒吃過這類的小吃~~


 


我也是覺得吃過就好~~沒有動力特地去買~~~~


 


另外新化還有一家姑姑茶葉蛋~


賣的量比較少~~門口常常寫著今天茶葉蛋賣完了~


那天我九點半去就賣光了~


聽說八點半才開賣~~


 


像這種的店家~通常生意都比較好~~


因為搶不到~~~~噗


上次蟲有拿給我吃過~


印象中是好吃的~~


但比較有香氣~有甘草香~蛋也比較濕潤~


兩家相比我比較喜歡姑姑茶葉蛋~~


 


有興趣的~可以打電話去預定~~


 


再去取貨~~比較不會撲空~~


 


吃完這個茶葉蛋


 


 開始想像日月潭的茶葉蛋~~到底多好吃勒??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