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酷熱的夏天


不知道是哪一個人提議要去鹽山玩~~~


好想從他的後腦勺巴下去~~~~


大哥 你不熱嗎???


 


一定是買了新車爽昏頭了~~


連鹽山~~都要去走一趟~~


當天的氣溫應該有35度吧~~


 


 



 


看一堆人拿傘走到上頭去~~


我~~沒那個勇氣~~


美白產品很貴耶~~


去走一趟 回家要抹掉兩罐 怎們算都不划算啦!!


 



 


我跟婆婆躲在休息處吹冷氣吃滷味配冬瓜茶~~好爽喔~~


 



 


接下來沒地方跑~跑去七股廟口吃蚵ㄚ麵線~~~


 


 



 


還有點了一堆東西~~照片被我不小心刪光光了~~哈哈~


 



 


 


你看看我家晴晴的吃相


 


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~~哈哈~~


 



 


吃到婆婆還幫他嚓汗~~


 



 


吃飽了有力氣欺負弟弟了~~~~


 



 


你看看~~多壞的姐姐~~欺負弟弟~~


 



 


還比出耶!!     ~~得意的臉~~


 



 


吃飽也沒地方跑 ~~到處晃晃


 


 


之後又去安平樹屋走走~~


 


現在我已經可以拿身分證去台南看古績不用錢了~~


 



 


晃來晃去~~又有點無聊 又有點熱~


 


 


還是回家比較舒服拉~~~~~~


 



 


婆婆還不小心跌到~~手受傷


 


今天還再貼膏藥~~~


 




 


這個皮蛋不想去樹屋走走~寧願大熱天在那裡溜滑梯~~


 


我家阿皮已經會唱流行歌曲了~~


 



 


現在都說他喜歡看羅志祥跳舞曲~~~~


 



 


連安親班老師都說他皮蛋吃蠻多的~~~~~過量了


 



 


安平樹屋人好多~~


遊覽車一台接一台的過來~~~~


 



 


裡面陰森森的 我不太喜歡裡面的味道~~~~~


 



 


夏天還是喝飲料比較實在~~~~~~


 



 


我家晴小姐現在是小少女了~~


 



 


我家的香車美人~~象迷的新歡~~


 



 


 


又去鹿耳門拜拜~~~~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台灣的廟宇都蓋的很漂亮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