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那天又回去給老爸請客


 


真的很不好意思~


 


 


我媽叫我隨便吃陽春麵就好


 


不要胡亂給我老杯卡油~~


 


 


霸特 不煮飯的人不可以出意見


 


 


我爸說隨便我選看我要吃啥 ~


 



 


後來~


 


老爸說要去吃這家的鱔魚麵~~


 


那就出發吧!!


 



 


 


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


 


等到這一桌菜出來~~


 


呦呼 ~都是我點的菜居多 ~~


 


我是我家的點菜王 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燙小捲好鮮阿~脆又彈牙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笨蛋甜小妹點的~~炸銀魚


 


霸五摳又不好吃~~~~~


 



 


 


看隔壁桌吃蝦 我也要吃蝦


 


 


點了一份陶板蝦~350


 



 


 


蝦子有甜 給他貴沒關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炒水蓮 好吃~


 


這家的風格我喜歡


 


每盤菜都跟我老母煮菜一樣


 


都素大盤滿意的份量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捲不太好吃~~敗市


 


下次不要點這個 有油味


 



 


 


招牌脆雞~~有脆 又大盤


 


這盤兩百 很超值耶~~


 



 


 


又油又亮 閃閃動人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老爸偏愛這個豬腸蓮子湯


 



 


 


煮那個人蔘鬚 補氣~


 


三百五十塊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招牌炒鱔魚麵


 


大約是六個人的份量吧!


 


 


炒得很夠味又好吃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就喜歡鄉下人的菜色~~


 


樸實~簡單 不華麗~


 


有濃濃的鄉土味 好吃 好吃


 


 


 


老爸 下次我再回去給你請 ~~


 


 


不對~~


 


 


老爸下次回去我請你~~啾啾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