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花東之旅回來~吃得太爽快~
搞得自己胃口大開~
吃到現在~都無法自己~~~

原來啟發食慾是那們簡單阿~
降低食慾很難~
曾經誇下海口說要瘦到55公斤~

我的羞恥心哩~ 到底跑去哪裡拉~



最近每天 早餐 ~午餐 ~加上晚上自己煮的晚餐~

歐賣尬~  體重 ~默默的多了一公斤...

天氣冷冷~肚子就餓餓~



連象迷都說~你沒運動很久了喔)))))



我也知道我沒運動~可是天公不作美阿~

連日來的雨~每天下班我都回家煮一鍋湯~
怕小孩吹到風或是淋到雨會感冒~
喝點湯會多點溫暖~

煮了就想吃~~好兩難喔~~~



3Q脆皮雞排 多好吃不用我多說~



看連鎖店開的量就知道~~~~~雞排香的勒~



咬上一口~鮮嫩多汁的雞排~好誘人阿~~



配上梅粉薯條~跟起士條~~



晴小姐邊吃還邊說~

麻麻~會牽絲喔~

厚~好誘惑喔~~~~~~~


到底要怎們降低食欲拉~~~~~快點給我指引方向拉~~~~~~~

我的羞恥心~~快快回來啦~~~~~


我的羞恥心一定丟在花蓮的海邊拉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