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時候出外隨手拍拍~


都會覺得~台南其實挺美的~


風情萬種的府城台南~


真的值得細細品味~



這是禮拜日那天 ~


我哥送來的新化茶葉蛋~


聽說他們公司狂定幾百顆 ~


我哥每次都說這個蛋有多好吃多入味...



吃過之後~~發現~~還不錯啦~


我哥都沒仔細看我的文~


我又不喜歡吃蛋........氣



不過這個蛋挺入味的拉~


茶葉香很重~


算是好吃的茶葉蛋~


可以狂定幾百顆~~~應該算是有實力吧!!!


 



店名:芝の(綠色的招牌)


店鋪TEL: 06-5909971


地址:南縣新化鎮復興路285號


(靠近興南客運總站新化站附近~整條路只有他一間在賣茶葉蛋)


營業時間:AM 6:00~PM 8:30



 




還帶了他七辣家的洛神花茶來給我~


喝這個還蠻不錯的~清涼解渴~


對女生很好~算是健康的飲品~



這個大嫂做人不錯....我有喜歡~


每次都怕我口渴~都帶飲料給我喝~



來吃台南好吃的旗魚羹


這家的湯頭是用蕃茄熬煮~


羹湯上面再加上一點沙茶醬~


濃郁中帶點清甜~


我很喜歡吃這家~


因為是我喜歡的重口味~


再加點一字牌的醋~跟辣醬~


厚~~歐伊希....流口水



那天雄雄想吃米粉~


點了米粉來吃 ~


是我喜歡的粗米粉~


吃完好開心 ~飽足的勒~




住址我也拍下拉~


就在大億麗致對面那個85C進去~


就可以看到啦~


 


同場加映 阿阿叫之下大道旗魚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