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跟拉堤在MSN上聊天 ~


聽到她說她要帶妹妹去這家吃義大利麵~


我就隨口說我也要去~


就醬..........成行啦~




ㄧ進門~拉堤已經在位置上啦~


拉堤以為我只是跟他說說而已~


沒想到真的會去...........


店家的環境很優雅~


乾淨舒服 ~



那天還考慮到我小姑在家 ~


還特地回家帶了小姑前往ㄧ起用餐~



法式甜點真的美的發亮 ~



可是都沒有我喜歡的.........


店內的佈置非常優雅~我喜歡 ~


這裡很適合聚餐喔~





店家給靚靚的可愛餐具 ~





你看看靚靚的表情 ~有多甲意


首先送來濃湯 ~


靚靚很喜歡喔 ~


我就坐在靚靚的對面 ~


靚靚吃飯的表情好可愛喔~


看靚靚吃飯 ~真的很舒服拉~


特別的黑麥麵包 ~挺香的~


奶油自己抹




拉堤~白醬海鮮麵 ...她說不錯




我的辣味嫩雞麵 ~


也不錯 ~可以再辣一點點





小姑的青醬花枝麵 ~



附餐拿鐵冰咖啡先上~





靚靚吃東西很有天份喔~




你看看 ~行家出手 ~妹妹有練過的喔 ~


 



咕嚕咕嚕到嘴裡拉~



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 ~


空間大 ~東西也不錯吃 ~


值的來試試看喔 ~




靚靚的烤布雷 ~底下滿滿的香草子~


很值得 ㄧ試唷!!


我點的香草栗子塔~ ~我真的轟拉~


我根本不喜歡吃塔


居然點這裡 ~


我也不喜歡慕斯蛋糕


所以這裡的甜點.......我都不太喜歡拉~




拉堤的巧克力香蕉塔 ~


我有吃ㄧ小塊~


巧克力真的好純 ~好吃 ~


帶點香蕉香 ...........推



 


最後 ~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~


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~





地址在這裡喔~


真的很值得去吃吃看喔 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