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好多喔~


晴小姐最愛那個鍋燒意麵拉~



我最喜歡花生厚片~


可是不可以多吃 ~會上火~



還有這個辣雞堡~


也不錯~份量十足 ~有附奶茶喔~





好大一個 ~料好實在


我吃不完 ..............



我最愛弘爺漢堡的奶茶~


有點伯爵的香氣 ~



拉亞漢堡的兒童餐 ~


附上ㄧ杯好喝的蘋果茶 ~




早餐真的很重要啦 ~


拉亞的早餐真的不錯~我喜歡 ~



夏天不吃飯沒關係 ~


ㄧ定要吃冰 ~


芒果冰最消暑 ~



 


光看就清涼了起來 ~


 


~~~~~~~~~~~~


 


昨天象迷幫小勛買了一本恐龍奧秘 ~


說是他送他人生的第二本書~


......第ㄧ本是少年漫畫書


裡面的字小勛都不認識~


只知道看恐龍圖片來說故事 ~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象迷說 .........


 


 


他終於知道小勛為啥深深喜歡我??


 


 


 


好期待他會說我很有氣質......


 






 


結果~象迷看著那本書 ....


 


 


 


那ㄧ刻......我心碎拉))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