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象迷去屏東~


打電話回來問要吃涼麵嗎?


當然要阿~


晚餐就不用煮拉~多好~


帶回來屏東超火紅的涼麵~


'


象迷說這是大份的~45摳


去買的時候~老闆娘說~


小黃瓜豆芽剩不多~可以接受吧!!


難得去買~當然可以接受阿~


涼麵好吃在那個~麵條~跟醬料~


配菜~隨便啦~



象迷只買了兩份回來~


因為他縮麵條看起來白白的~


不知道好不好吃~



ㄧ拿到我就先拍照拉~


ㄧ入口~果然是好麵 ~麵條硬中帶Q~


果然是好麵條~



在來是看醬料的部份~


醬料調得剛剛好~


酸辣適中~


不過酸~不過辣~鹹淡適中~


還可吃到淡淡的花椒香~


搭配土豆粉的香氣


果然是好醬~


難怪可以紅到台北去~



我很少吃到喜歡的涼麵~


不過這個我喜歡 ~


麵條跟醬料都是一絕~


配合的剛剛好~


象迷只買兩盒涼麵回來~


而且都加了辣~


小孩都辣到歪歪叫



賢慧的我~只好飛車~騎去永康國小對面~


新喜牛肉湯買這個乾炒花枝意麵給小孩吃~


這家的乾炒花枝意麵算是很超值~


這樣ㄧ份才70塊~


裡面的份量又多~好划算~



買過ㄧ次之後


我就不去台南的名店吃啦~


永康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乾炒花枝意麵


價格也親民許多~


喜歡吃炒意麵的~我推這家喔~



飯後再來杯好喝的金桔茶~


清涼解渴~



我那個未來大嫂家的青草茶


真的比一般外面賣的濃厚~


苦茶聽說喝了對身體很好~可以解毒~



那天回去~她拿給我的這瓶金桔茶~也不錯


喝起來很清爽~


味道都很天然~


她家的飲品都不錯~推~



最後再吃點當季的櫻桃~


完美的晚餐~結束~


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周末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