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兒~~天兒阿~


昨天我那個光芒四射的皇后娘娘~


出巡到永康來~


因為我跟我心愛的娘娘縮...我很想她拉~



娘娘馬上縮~


你真的有想我喔~


 


那速當然的阿...親愛的娘娘 ~


我整天都麻想著你~


 


娘娘縮........她只想隔壁的臭豆腐拉~



娘娘帶來~東區甜點~


要給她心愛的惠~~~~就是我啦~


阿~不要抗議我吃卡好啦~


因為我是娘娘心愛的惠 


看身材也知道~都素我吃卡好的拉~



娘娘帶來了歐貝拉的芝麻布丁跟泡芙~


挖~~~~好高檔喔~


看的我眼睛發亮拉~


娘娘你對我好好喔.............來~啾十下啦)))



上次食尚玩家縮~


這款布丁適合買來送七辣~


阿~我叫象迷去買.....他縮我不是他的七辣~


氣屬人啦~


原來~我速娘娘的七辣 ~




這款布丁好好吃喔~


芝麻香好濃喔~



吃完都口齒留香拉~


果然是我心愛的娘娘~才會對我那们好啦~



還有這個~


歐貝拉的芋泥蛋糕 ~


厚厚厚~~~超級好吃的拉~


我沒吃過那们好吃的芋泥蛋糕~


裡面也是滿滿的芋泥~


下面有一些櫻桃顆粒~搭配蛋糕


吃起來沒有奶油的油膩感~


對於愛吃芋頭的我~~~~


好吃到破表



最後是這個我肖想很久的歐貝拉泡芙~


娘娘也一併帶來給我吃


挖 ~~奶油餡吃起來不膩口~


還帶點酒香~



泡芙真的好吃到要飛上天~








阿....心愛的娘娘~


你不要隨便出巡拉~


太多人看到你會愛上妳啦~


到時候~你會忘記我啦~


我會..........傷心拉))))



最後附上我心愛的妖嬌娘娘圖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你們大家聞香一下~



偶娘娘每次出現都光芒四射~


 




ㄚ那個.....電話都接不停拉~



 



最後被我愛的小勛給預約拉~


 



 


就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娘娘我愛你啦))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