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試吃趴 隆重開場~


幾個女人的試吃趴


搞到這樣的豐富~


有迷有粉嚇人阿~


為了試吃趴~我ㄧ早就來店裡款桌子 ~


要迎接我的姐姐们 ~


      



有沒有看到旗山弟的眼神~



菜色有沒有很彭派~


我們好像在拜拜喔~~



 


旗山妹帶來的~愛的丸丸~跟愛的捲捲~


阿~我對不起你~我沒吃到拉))))



還有愛的粿壽司~



 


俏髮拉堤小姐帶來的愛的綠茶~


跟洪家莊的破豆腐~跟~魯土豆~


 



 


兩樣都好入味 ~好好吃~



笨小惠買的難吃鴨肉~好柴~


小惠買的~涼拌生腸小黃瓜~~好粗ㄋㄟ



 


小惠買的煙燻米血~~偏硬拉~


我牙齒剛拔牙~咬不動啦~





知性美豬豬~~煮的白飯~~都會站立喔~






俏髮拉堤買來的 ~ 愛的小冰球 ~


果香味十足~非常好吃~



可惜的素~小惠家沒有冷凍庫~


通通趕快放肚子拉~



學生妹旗山妹帶來的愛的桂圓糕~


聽說是知名品牌 ~ 高雄方師傅出產~


這也素愛的爆米花啦~好香好脆好好粗~


要屬啦~我牙齒痛不知道要用哪裡咬拉~




灰熊妖嬌娘娘帶來的愛的奶凍捲拉~


酸酸甜甜~好像戀愛的滋味~




知性美豬豬~和學生妹短髮旗山妹都有愛的感應拉~


通通都帶鳳梨來~~


阿~~就ㄧ次吃個爽啦)))




超口愛靚靚~~


肉肉的臉皮~好想掐下去喔~






小孩還有小孩桌伺候~




帥氣的旗山弟很害羞~~




靚靚玩轟拉~





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姐妹試吃趴~


ㄧ切就素那們的黑皮~~


阿~跟好友相聚~吃吃喝喝~~~


真的素最美好的時光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