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蟲要買衣架


她問我要去哪裡買~~


 


我回她說~~你帶我去我就跟你報路


她就真的開車帶我去了~


歐耶~~可以去摸魚一下


 


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包


儂MAY的涼拌泡麵回來店裡吃


 


又想到葵最愛的越南河粉也在附近~


擇日不如撞日~


就去吃了河粉~~


 



 


 


這不是河粉拉~~


是台式寬冬粉~~


要吃河粉的要特別註明~~


 


配料很豐富~湯頭也很棒~~


難怪大家吃了都念念不忘阿~~~~~


 


越南妹真會做生意~


 


 


其實我不太餓耶~


早上才剛去福泰吃了冬粉湯跟一條蝦捲~


 



 


 


嘴飽目周夭~


 


還是點了一碗豬肉海鮮綜合米苔目~~


 


配料真的很豐富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加上辣椒檸檬~~夠味~


 


美中不足就是天氣太熱了~


 


吃的我~~香汗淋漓阿~~~~~~~噗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你知道我連這種形容詞都敢用出來~


 


~就是不怕你們吐拉~~


 


要吐就盡量蛤~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吃飽又喝了自信一杯的冰咖啡~~


 


我是覺得口味還不錯~就是太甜膩了一點~


 


下次叫他給我弄一杯無糖的~~


 


最近喝飲料比較不愛加糖了~


 


總覺得~加糖的飲料喝了容易口渴~~


 


還是無糖的飲料最好~~


 


蟲最近都會泡檸檬水來喝~


 


就白開水加兩片檸檬~~


 


這樣~~白開水喝起來就有檸檬香~~


 


多吃檸檬~才會跟靚靚一樣白泡泡~~水噹噹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