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甜小妹來找我


帶了我爸去大陸買的禮物來給我~~


收到老爸的禮物很感動~是包包跟手機


通通是老爸的心意~


老爸一直打來問我喜歡嗎?


當然喜歡阿~~


阿爸送的禮物最漂亮拉~~~~~~~~



甜小妹的司機帶我們去吃飯~


臨時想不起來要吃蝦米~


想到要去逛新天地~


那就吃亞柏菲吧!!



這是司機點的套餐~



甜小妹說~豬排有厚~好吃~



甜小妹點了焗烤義大利麵



配餐 濃湯跟奶油丹麥吐司



這個義大利麵上面不知道灑的是蝦米粉~



甜小妹說~義大利麵不好吃~麵有點乾 奶味有點濃


她好像不是很喜歡~



小妹阿~想吃義大利麵要去雅堤森拉~


等你請我我就帶你去..........噗


 


我跟我小妹每次都在玩 你請我 你請我 的遊戲~


看誰阿呆就會快點掏錢出來付~


通常是我當阿呆比較多拉~要小妹請我比較難拉~~



我點的牛奶鍋~超正點~


       奶味香濃~濃的剛剛好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鍋湯~~太好喝拉~~



晴小姐吃得欲罷不能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厚~真的是歪嘴雞~



邊煮奶香味邊飄出來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菜盤也蠻豐富的~



最近我被貝拉傳染~都點豬肉火鍋~


以前我都會覺得~牛肉比較貴~要吃牛肉比較划算~


現在發現原來自己...喜歡吃豬肉片~



粗冬粉加下去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鍋咕嚕咕嚕~



這鍋湯好好喝喔~~


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想流口水捏~~~~~



姐妹們~我已經去幫你們吃過火鍋拉~真的讚啦~


下次可以來這裡吃火鍋~



點火鍋真的可以吃卡久~~


只是對司機有點陌生~不知道要聊蝦米~~



火鍋吃得太飽拉~


甜點隨便吃吃~


飲料外帶~~


來去逛新天地~~~



看看我家晴小姐的碰碰肚~


就知道這家牛奶火鍋她有多喜歡拉~~~~~~


 


 


地址:南市國華街一段175號
電話:06-2229917
營業時間:10:00-22:30; Brunch time 10:00-11:30
停車:樹林街特約收費停車場
無線上網:有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