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雖然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


 


 


可是也要三不五時打電話回去關心我老背


 


 


省的他說的好像自己是    孤單老人


 


 


 


我老爸說明天我們善化那裡有牛肉節


 


 


叫我們明天回去玩


 


 


可以去那裡喝啤酒吃牛肉


 


 


 


 


啤酒我是不喝!!可是肉我吃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回家趕快跟我家那象迷說他老丈人打來叫他回去吃牛肉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老背上次菱角節還打來說官田有免費的菱角煮豬腳


 


 


都沒人要陪他去吃


 


 


每次都講的好像很可憐==


 


 


我看明天還是罷工來去吃牛肉比較好


 


 


~~~~~~~題外話~


 


 


我娘家在官田鄉的某一個小村


 


 


 


可是因為那個阿扁最近A太多也太紅


 


 


 


搞的我妹最近人家問他住哪裡他都不敢回答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只好跟人家說我們住善化===不過也相差不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