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~~~~~~我們家附近的東橋夜市新開幕


 


公公給了我幾張摸彩卷


 


 


我想說有摸彩活動 當然要去碰碰運氣


 



 


 


順便去看看有啥新開的夜市美食=我很想吃烤玉米 


 


去到那裡~~~~~~~~有很多工讀生在發摸彩卷再拿兩張


 


夜市很大~~~~~~媲美永大夜市


 


停車場也很寬敞


 


 


我帶著我的胖小妞晴晴


先去吃了一客全壘打的雞排


 


 


再往摸彩的地方去投票


 


天氣一樣陰冷又好像要飄雨


本來想在那裡看超偶黃文星唱歌


 


可是又怕會下大雨該怎們辦~~~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啦!!


所以我就問服務小姐~~待會抽到獎要馬上領嗎?


 


小姐說~~~~~今天十點半前來領都可以


OS  心裡盤算可以先回家幫小孩洗澡看完真情滿天下再來對獎就可以啦!!


 


於是買了一些喜歡吃的東西就趕快的回家去~~~~~~好怕下雨ㄟ


 


~~~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回家幫小孩洗好澡 窩進被窩看真情滿天下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直到快要十點


 


象迷問我說 你真的要去對獎嗎?===我也很猶豫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天氣 =好冷喔!!!!!!


他開口說要開車載我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喔耶=


 


 


想說有人載那就去看看吧!!!


 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



去到那裡~~~~~~~~舞臺已經收光光啦!


 


 


服務區有一台貨車在那裡搬貨


 


 


我老公一直說~~~太晚又冷~~~沒有對獎的地方啦!


 


 



我還是不死心的走過去=因為我有問過服務小姐阿==時間還沒超過ㄟ


 


沒想到服務處真的有人還有對獎聯在那裡耶!!!!


 


我趕快跑過去找名字


看到兒子的名字上頭寫著民    抽到民生獎     一小包白米(也好有白飯吃)


 


 


很開心的兩個白痴夫妻趕快再找找有沒有別的名字


 


我老公一眼就看到他的名字 上面還寫個一


 


挖     一特獎    哈雷腳踏車ㄟ


 


我們兩個不知道有多開心


 


 


 


本來想說來看看    沒中就買兩根玉米回去喀


結果~~~~~~~~~~~哈哈哈哈哈


 


 


 


我們就載著小哈雷回家啦!!!!!!


 


一路上我都在想小孩看到的表情


 


 


其實我老公也很高興~~~因為他說他沒那們幸運過


 


 


好險他有說要帶我去~~~不然抽中也沒辦法牽回家


 


 


回家後我一直在想~~~好險剛剛有去領~~~不然那獎項有限當天領===沒領棄權


 


 


也還好今天參加摸彩的人不多~~~天氣又濕又冷


 


 


總之超開心的啦!!!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兒子說可以把這台拿去丟


 


 


 


這小鬼完全都沒想到他還有一個安安妹妹


 


 


居然喜新厭舊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3371591奇摩拍賣哈雷腳踏車


 


 


 


就是上面這台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兒子腳還溝不到==等大一點再給他騎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家象迷說我是他的幸運女神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做人真的不可以太招搖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才剛炫耀完 === 今天我家巷迷被拍到一張超速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三千塊~~~~~~~~~~~~飛啦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