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勛的生日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回家後阿公真的沒買蛋糕耶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公最近忙著環保義工隊的事情


 


 


今年居然沒買蛋糕~~~~ ~~~~~~給他扣分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好住的地方太方便~~~~~~馬上跑去買一個回家


 


 


 


給我兒子唱生日快樂歌



 


((以前小時候都會期待生ㄖ~~可是偏偏我那老母一點也不在意~~每次都非常期待回家可以看到一個大蛋糕


 


可是偏偏每次都失望~~~所以我生小孩後~~~我自許~~~以後小孩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吃~~~~ ))))


 


 


 


昨天要帶小勛去買蛋糕時~~那小鬼居然說不用買了啦!!!


 


因為他的同學說明天要買一個草苺蛋糕送他~~~最好是有啦!!他同學真好笑~~~這們小就會開芭樂票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蛋糕小姐跟我說裡面是藍莓布丁


 


 


可是裡面是芋泥布丁


 


 


上面那是黑櫻桃也不是藍莓===被騙啦!!!!


 


 


不過黑櫻桃好美味有酒味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看兒子笑的 


 


 


他老爸在旁邊幫忙他點蠟燭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小姐的吃像


 


 


一直說很好吃


 


 


 


我想她現在胃口大開~~~~沒有啥東西不好吃的啦!!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兒子他老爸給他切那們大塊


 


 


他一邊吃ㄧ邊挑


 


 


他只吃蛋糕不吃餡===怪怪的小孩


 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


 


下面這些是昨晚生日蛋糕的配角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烤肉配大腸麵線==吃太好


 


 


 


去年是買披薩來慶祝~~~~~~可是那個外國貨不好吃又貴


 


 


 


今年我還是買台灣道地的路邊攤來充數


 




 


 


麵線是永康國小對面那家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是我們這裡少數我家吃的慣的麵線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裡面有丸子跟大腸


 


 


 


其實我不喜歡吃麵線喜歡吃裡面的大腸跟丸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料先吃完再用筷子把麵線挑起來吃掉


 


 


 


最後湯在倒掉 哈哈~~~~~~~好厚工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烤肉買這們多才一百三


 


 


有沒有便宜


 


 


我家妹妹最愛吃那個烤大腸


 


 


她最多可以吃兩條


 



我最喜歡吃那個有醬料的炸魷魚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總之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進到肚子裡


 


 


真不知道是大人吃的爽快


 


 


還是小孩高興過生日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小鬼頭滿四歲啦!!!


 


 


 


期許他在未來能更加茁壯


 


 


 


也祝我兒子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