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睡覺前


 


我跟兒子躺在床上


 


我開始我的   媽媽碎碎念    一唸下去沒完沒了


 


跟兒子講了很多他今天出去吃飯不乖乖配合的事情


 


還有愛跟姐姐吵架的瑣碎事


 


我們兩個四目相望的被我碎碎唸著


 


當我唸到忘我時


 


那小子居然把他的嘴給靠了過來貼在我的嘴上狠狠的啾了很多下


 


厚~~偶像劇看太多喔!!!


 


我問他為啥這樣??


 


他說電視都這樣演阿!!


 


我說有這樣嗎??


 


哪小鬼居然說==麻麻你都沒看電視喔!!!!


 


就在這時候


 


他爸爸受不了啦!!一個枕頭飛過來


 


我問他爸爸有聽到我們的談話嗎?


 


他爸爸回答可妙啦!!他爸爸說~我只聽到有老鼠在那裡啾啾啾


 


我還是有點驚訝啦!!


 


哪小鬼怎們知道要用嘴巴去堵人家的嘴ㄋㄟ


 


難道真的是偶像劇看多啦!!


 


~你們有見過小朋友這樣的嗎???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