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的顧店生活起了變化~
婆婆說我接完小孩就可以下班啦~
好爽喔~一天白白多出一個小時~
可以回家~
摸魚煮飯~

昨天帶晴小姐去買文具~
順便去拿我那受傷的眼鏡~

我是個天兵媽媽~

居然拿菜瓜布洗眼鏡~
眼鏡整個大刮傷~
連那個眼鏡行的老闆都用驚訝的眼神看我~
偷偷地問我對眼鏡做了什們~

阿不就洗碗時~眼鏡去噴到那個泡泡~
就順手拿起來洗一下~
一洗下去不得了~
白白多花了八百塊換鏡片~
我好虧阿~


居然去到崑山寶地~
哪能空手而回~



順便去原村買麵包~
買了公公的最愛的~蒜香麵包~
香氣十足~




還有我最愛的羅宋~
剛出爐的羅宋~真的香氣逼人阿~
以前我第一次在這家店吃到羅宋麵包~
從此就愛上羅宋麵包啦~

天天都跑來交關一下~


那個鹹甜奶油麵包口感~好優~

後來南台灣的麵包霸頭~
佳湘麵包也有出這款羅宋麵包~

可是我還是偏愛剛出爐的原村羅宋麵包~
一整個香~香~香~





還有為兒子買的巧克力草莓麵包~

沒想到那小鬼說~這款麵包吃膩啦~暈~

後來咬了幾口就丟給我啦~




晴小姐的眼睛裡裝有美食掃瞄機~
一眼就可以看到好料~
每次都給我選貴三三的麵包~
小的可憐的小漢堡~要價18塊~
沒有我的拳頭大小~
真的有點小貴~

不過她喜歡就好~
不要給我吃一半丟給我~我就很開心啦~



昨天買新產品麵包搭配咖啡~有優惠價~
這個咖啡小小的~差不多免洗杯大小~
不過~奶味重~
真的很好喝~我喜歡~




這個就是新產品~
叫做~~番茄乾乳酪麵包~

番茄乾搭配乳酪~有點怪~

不過~鹹香的乳酪~我還蠻愛的啦~



好想把乳酪挖光光~吃掉掉~

最近好愛起士乳酪類的東西~
連去夜市都買煉乳起士可麗餅~

可見我愛一樣東西~一定要吃到膩~
我才會高興阿~~~


一下子買了太多麵包~
搞的早上都還要啃麵包啦~
果然太貪心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