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天那天


我哥特地來我家帶我去遊街 ~


其實就是因為我是甜食狂


知道很多好吃的 ~


可以報給他知道~



小潔小姐喜歡吃泡芙 ~


剛好就經過這家小店~


就帶她進去瞧瞧啦)))



門口的看板ㄧ看就覺得可愛



裡面的佈置~


女生看到一定會喜歡的拉 ~



可愛小熊跟你問候 ~


這個熊 ~ㄧ看我就愛 ~


摸起來很舒服拉 ...



這家的泡芙平價好吃


ㄧ口咬下去奶油溢出來


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..



我最愛的口味應該是原味泡芙 ~



看到漂亮的杯子會有好心情 ~



這們多款~不知道要選蝦米 ~



香蕉巧克力泡芙 ~必 吃



杯子蛋糕 ~小朋友的最愛



這棵大泡芙真的好可愛 ~


色彩繽紛 ~真亮眼



提拉米蘇泡芙 ~我沒吃過 ~



鮮果泡芙 ~我喜歡 ~



地址在這裡 ~


新天地裡面也有設櫃喔 ~


去美食街吃感覺也不錯喔 ~


還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