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要去台南進行一個神祕的任務~


就是有關那個........不可以說 ~


是那個神祕的阿肥~~偷偷.....叫我去領的~



誰知道我到了秘密基地~


都沒見到半個熟人~


死ㄚ肥跟阿拉丁都不見啦~


氣死我啦~


只好自己去晃晃~
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晃去吃冰冰



要去神秘秘密基地的時候~


在東豐路上發現了這家蛋糕店~


很久以前買過的千層蛋糕~


印象中不錯吃的樣子



想到我愛的小葵最愛吃千層蛋糕拉~


打電話問她要吃嗎??


我可以幫她買過去~
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就醬~我就走進去啦))



蛋糕好多~


看的我眼花撩亂~



ㄧ進去就殺紅了眼~


想要拿蛋糕去分送我的好姐妹~



就醬.......買好了蛋糕拉~





買了一堆千層蛋糕~~



跟地瓜蛋糕~


地瓜蛋糕最近有特價喔~



印象中~這家的抹茶紅豆很好吃~


巧克力千層我沒吃過~







楓糖千層看起來很美~


價位都在60~80之間~


以前我還有吃過栗子口味千層~


好像也挺不錯的 ~



喜歡的自己去買喔~


聽說新光三越都有設櫃~


方便選購喔~


可以買來吃吃看~價位挺中肯的啦))


店家好像有宅配~


 


住址~ 台南市東豐路219號


 電話234-575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