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帶婆婆回成大拆線~
正式的告別那個惱人的盲腸炎~
回想起在醫院那個禮拜~
真的好可怕~

背著大包包在急診室開刀房跑來跑去~
整晚都沒辦法睡覺~
焦慮的感覺~襲擊而來~
我都快無法招架~
還好一切都是那樣的平安順利~
婆婆平安的出院~
在家調養幾天~
昨天去成大拆線啦~
醫生說~傷口恢復的很好~
謝謝大家關心喔~




最近天天在家開伙煮飯的我~
昨天因為陪婆婆回醫院門診~
就在外面隨便吃吃啦~

選了離醫院最近的萬伯鹹粥~
是婆婆指定要吃的美味~

連婆婆也愛上這家的海產粥~
可見這家的湯頭多棒啦~


吃粥當然要配點小菜~
本來愛好小卷沙拉的我~
看到星光家的魚卵沙拉~
馬上改變喜好~
點了魚卵沙拉~



魚卵看起來份量有點少~
小小失望~

可是那個魚卵吃起來口感非常優~
不會過於乾~難以入口~
配上那球洋芋泥~竟是那般的爽口~



象迷最愛蝦仁肉絲飯~
本來他都要吃兩碗飯才過癮~

昨天發現店家有大碗裝的份量~
馬上叫一碗來吃吃~
象迷吃的超爽快的啦~



叫了份白菜滷~想說婆婆喜歡吃~
湯頭很甜~清爽~




乾魚腸是我的最愛~

不過這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腸~
最好吃的是我娘娘煮的紅燒魚腸啦~


最後再點兩條香腸給小勛配白飯~
我家小勛吃飯~不是普通的麻煩~



通通不愛過於調味的東西~
只喜歡吃白飯~
難怪可以保持那樣的好體格~



飽餐一頓後~本來想再那附近買可麗餅回家吃~
之前有買過~焦糖香蕉的口味~
非常好吃~
誰知道昨天居然沒有賣~好悶阿~

只好回家看那個鄉土連續劇~



地址在~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1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