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懶神上身~
都不知道要寫蝦米~
在醫院待太久~思緒都放空~
本來想好好的偷懶~
可是~最近大家看到我都問我說
~我都沒po文~
問到我都不好意思啦~今天沒菜偷~
po個下午茶給你們看蛤~



昨天去了一趟屏東~
吃了象迷最愛的黑輪~
象迷說要帶我去吃好料~
本來想說~至少有頓客家小菜可以吃~
就勉強跟他去~
誰知道他大爺~只想吃黑輪~
叫他帶我去東港~

死都不肯啦~還說我都沒做功課~
東港他不熟~
總之~他不想去都可以想出八百個理由應付我啦~



剛好去屏東找小姑~
小姑買了飲料跟壽司給我們吃~
肚子也不太餓~
就陪象迷去吃黑輪吧~



這家的黑輪其實挺不賴的啦~
炸過會碰起來~
看起來非常可愛~



屏東的湯頭都是味噌湯~
跟台南的菜頭大骨湯不一樣~
蠻有特色的~



喜歡吃蝦米自己拿~任君選擇~




拿完去找黑輪西施付款~




在去用碗湯鮮味美的味噌湯~

就可以開始享用啦~



這家很多名人都造訪過~




慷慨的象迷~說~愛吃蝦米盡量拿~
他要請客~好大方喔~~~




這家的香腸品質不錯~
非常好吃~



小勛偏愛無蛋的黑輪~
嘴巴咬著手裡還拿著~
很怕被吃掉~
難得有他喜歡吃的東東~




門口的重機非常的ㄆㄚ

感覺這個車的都是大少爺級的在騎的~

要是帥哥配重機~應該很養眼喔~




重點是後方的冷熱冰~
吃完黑輪~我看到冷熱冰上有好吃的密芋頭~
忍不著又去叫了一碗冰~



就我們母子三人一同享用~
冷熱交替的口感~
真的很爽快~



象迷跑去隔壁買烤玉米啦~
烤玉米的醬汁很香~可是玉米沒蝦米口感~
等玉米產季來買~應該會更好吃~


有空去到屏東潮州~
一定要吃吃看喔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