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我哥來看我~


買了波堤來我家~


很明顯喔~


去過新光三越~~


 



我哥真是巷子內的~


知道我喜歡甜的啦~


不過~他拿來有點後悔~


因為他決定要回去買減肥茶給我喝~



這個小波堤好可愛喔~


每個都差不多手掌心大小~


很明顯的~要給小孩吃的啦~~~



這盒才是要給我的啦~~


這家的波堤真是賞心悅目~~



 


每個看起來都閃閃發亮~~


看起來就很想大大的咬一口啦~~



我哥哥愛護妹妹的心意~


真的粉特別啦~


買了甜蜜蜜的波堤給我~


叫我要喝減肥茶~~


果然有搭啦~~~~~~~~



這個有草莓顆粒在上面~


粉紅色的波堤~


一看就是美麗~



本來以為這顆是鹹的口味~


沒想到我哥說~


這個也是甜的啦~~


果然~要給我一次甜到底~



昨天拿回家~~就往冰箱一丟~


叫小孩自己去拿出來吃~


因為我婆婆肚子痛~


帶去掛急診~


去急診哪裡等到十一點多才回家~


去到那裏看到人生百態~




人 生病 真的好可憐~


健康~真的是無價的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