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好久沒看到我娘娘那樣迷死人的笑容喔~


因為她都忙著種田拉~


娘娘阿~種田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拉~


你要常常出來見人啦~


不然我會想你拉~~



 


有天~咕咕鐘帶著可愛乙倫來看偶~


 


我家蝦米沒有~氣球最多~


 



只要乙倫跟我講兩句~我要氣球~


那個可愛的音調一出來~~ 







馬上我家氣球通通搬出來拉~





 


咕咕鐘家~最厲害的~




就是特地位乙倫做的愛心奶酪~


 



加入了慈母的愛心所做的奶酪~


滋味可是不同凡響~



吃完就會像乙倫的臉頰那樣的ㄉㄨㄞ


 


讓人想咬一口拉~~~



這個奶酪的彈性~


真讓人羨慕阿~~~~~



 


我的某個部位~要是能那樣~


不知道有多好啦~~~~~



 


壓下去~會彈回來喔~~~


吃下去~~~




奶味十足~


每一口都充滿彈性~~


這是我吃過~最棒的奶酪拉~~~




 


想吃的~請洽~咕奶奶部落格~


 


咕奶奶電話如下~~~


 


電話:0927707655


(因為哄小孩睡覺,


每日上午十一點以後才會接電話,


如果有看到未接來電,會回電喔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