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是螞蟻小惠大家都知道啦~

連舅媽都帶了這個蛋糕捲要來跟我分享~~

這個應該是新產品吧!!!






買東西看包裝 ~嘿嘿~

這個包裝我有喜歡~ 新潮又大方 ~

裡面裝著長條的冰淇淋蛋糕捲~

好新奇的商品~



草莓口味
~帶點酸甜 ~不錯

裡面夾層草莓果醬 ~小勛最愛



冰淇淋奶油~~很順口~

搭配蛋糕 ~
小勛很喜歡 ~




巧克力蛋糕裡面包的是藍莓奶油~~

還有中間ㄧ層很濃的巧克力夾層


我覺得巧克力的口味不甜膩
好吃 ~



那天拿回家就馬上喀掉半條~~





跟舅媽住的近就是很方便 ~

有好吃的可以互相分享~~


好久沒去找舅媽拉~

我最愛去跟我舅媽哈拉 ~





謝謝舅媽拿來好吃的蛋糕捲~

感謝分享喔 ~






想吃的~下面有住址唷!!



我要去農場偷偷偷~~

我家的別墅都麻這樣來的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