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ITT說的沒錯~沒事不要去小7閒晃


晃出一堆零食來~


那天進去買喉糖~


看到這款~第二件半價~


好吸引我~



去年買過蘋果的口味~


酸酸甜甜好滋味~


這次是鳳梨的新口味~


當然要試試看喔~


口味還是一樣棒~~好吃~


連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喉糖~


現在早晚溫差大~


我家小勛都有點咳嗽~


吃這個剛剛好拉~



還有這個~


小孩最愛的點心麵~


買三包有送日本進口的大頭狗~



哎呀~越看越可愛~


跟偶回家吧!!


回家打開來看~好幼稚喔~


小孩應該喜歡吧!!



說是手機套~


手機在響都快接不到拉~


用個手機套~我看~八成漏接~



吃沙拉吧~


有時候不知道要吃蝦米的時候~


買份這個~


晚上要吃很方便~



日式醬汁酸酸甜甜~


我粉喜歡 ~


看起來份量很少~


可是吃起來還不錯~



弄到盤子給你看~


很豐富拔~


那個洋芋呢我還蠻喜歡的拉~


加上酸酸的醬汁~


夏天吃好舒服呢!!



現在出門都帶相機~


看到可愛的~可以幫小孩留念~


這是~國宅樓下~


卡哇依的大熊~


小孩都想要摸它的兩把~



 


小勛跟熊熊~好像感情很好~


 


陶醉的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