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朋友知道我想吃這家的油飯~


特地跑去買來給我吃 ~


真的非常感動~



台南的油飯就是偏甜口感~


香氣重~口感佳~


飯粒不會過於軟爛~


一打開~那個油飯的香氣~撲鼻而來~


好想馬上來一口喔~



加上這家是重口味的油飯~


整個胡椒調味剛剛好~


只是有我不愛的肥肉~怕怕



整體來說~算是好吃的油飯~


不過象迷說~口味偏甜


我吃完會口渴~可能調味有點重~



還有這個台南特有的芋粿~


上面那層滿滿的肉燥~好香唷~



下面的芋頭絲帶點Q勁~


這個口感也不錯~


就是香~香~香~



水仙宮是我很愛尋寶的菜市場~


可惜離我家太遠拉~


要是喜歡吃油飯的可以去試試看喔~


 


謝謝好友的愛~我感受到拉~愛你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