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哥的女友小潔~是麻豆姑娘 ~

上次見面跟她提到~麻豆聽說很有名的冰品 ~

新加坡冰城 ...我跟她說我很想吃看看~

這次她就幫我帶過來拉~

真是個貼心的好姑娘~




口味還挺多元的拉~

這家的招牌是蛋黃核桃冰~

我昨天有吃ㄧ根~

果然好好吃 ~

奶香味很重~冰棒口感很綿Q ~

淡淡的蛋黃~配上核桃~~口感很棒 ~

果然是招牌阿 ~~~




晴小姐直接選牛奶冰棒~~

牛奶冰棒吃起來帶點Q ~

我覺得口感很優豆 ~





小孩都一邊吃ㄧ邊偷笑

我發現這家的冰品 ~比糖廠還好吃 ~

下次去麻豆 ~必買啦)))


 



還有這款三色冰棒 ~

可以吃到三個口味 ~

口感也是棒棒棒 ~

奶味很重喔~口味很好~~

果然是老冰店啦)))




婆婆也來ㄧ根冰棍~

我家婆婆~每天都去游泳 ~

身材都保持的很好 ~





司機送冰來~

當然也要來ㄧ根 ~


親愛的哥哥 ~下次來都要帶冰來喔 ~

請看連結~麻豆千金向日葵推薦 ~


 


向日葵 之 新加坡冰城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