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有人在MSN上面敲(⊙ˍ⊙)我~

說要去午餐約會拉 ~

本來是說要去那個(^(エ)^) 天下大飯店午餐約會 ~



可是真的離我太遠了一點~

最後~~~硬是要他們陪我去吃石頭燒肉 ~

天ㄚ。。。。那兩個朋友也太隨和了吧! 

我有昭告天下喔~約大家喔~~~

說我們要去吃午飯~時間地點都講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自己來報到蛤~




沒跟到的 ~就是眼睛不夠力啦 ~

不然就在約我一次啦~

反正我很少被約啦~

重點是要約近一點喔~

太遠我沒法度啦 ~




石頭燒肉的餐點品質都不錯~

小菜類 ~點心類 ~都不錯吃 ~

可以都點來吃吃看 ~品質優~

每樣東西都少少的 ~

不會照成浪費啦~



一人一口就見底啦~

上菜速度好快~~



我都好忙喔~東西都要趕快放肚子啦~

我好聰明~坐在知性豬旁邊~



有她的服務~~

讓我有個美好的午餐約會啦~

愛數你啦~豬豬~≧◇≦




東西就是要大口大口塞啦~

肚子要填的飽飽的~~




基本上~東西都不錯吃 ~

上菜又快 ~以午餐360~價位來說 ~

很值的來吃~~不過要早點去
喔~

太慢就沒位置啦 ~



那天有個神祕嘉賓~

就是拉提的老公~




讓我見識到 ~

警察的魅力拉~

哈哈~跟你們兩夫妻用餐很開心喔~

都不會冷場拉~



只不過拉提老公都只灌飲料~~四大杯喝光光~有猛~

吃的量並不多~

所以阿~也速屬於掉漆那一塊的拉





聽說鍋物吃完可以在續點~

我們都沒那個實力拉~




粉用力的烤~粉用力的吃 ~

應該是飽到喉頭拉~才收手 ~



就醬 ~~甜點上桌 ~

明治冰品~~~超級濃郁~



應該要多嗑幾根才夠本~~



來看我們優雅美女 拉堤 吃甜桶~~

因為老公在 ~所以很幼秀~沒看頭~~




來看警察哥哥吃冰棍~

也沒蝦米看頭拉~


應該要叫知性小豬豬表演 ~忘記拍拉~



最後~喝了杯愛的冰咖啡~~

就可以打道回府拉~~


最後拉堤還送上玉米鬚茶~~




要給我消水腫~~~

拉堤好貼心喔~~~



果然很適合我拉~送到我心坎里拉~~~





這家永康石頭燒肉~好吃~環境又不錯~~

中午花個360~~~可以飽到晚上~~抵兩餐喔~~

非常的超值~~~

有人想吃嗎??

要約我喔~~~~~~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