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我去聚餐 ~


煩惱的不是我要吃蝦米菜色 ~


而是等等要回去時要買蝦米回去給象迷吃 ~


每次這個都困擾我好久~



感謝象迷~


給我很多的空間可以跟朋友見面 ~


還幫我照顧小勛 ~


因為有他的包容 ~我才可以這樣的隨性自由



所以我聚餐完 ~


當然也要買好吃的回家給他吃 ~


這樣才是做人的道理阿 ~



不過  買宵夜.....真的好麻煩喔 ~


因為很怕買到他不喜歡的菜色 ~


象迷會給我皺眉頭拉 ~拒吃


到時候我也沒有肚子裝 ~


我也很困擾..........



烤肉是不敗的選擇啦 ~


他就喜歡吃烤肉 ~


回家的路線買了很多家給他試過啦~


這家~  他說他有喜歡 ~



東西都放在冷凍櫃裡 ~


新鮮有保障 .....


這家的東西貴了一咪咪 ~


差不多平均商品都比平常烤肉攤多五塊 ~


不過東西新鮮就值得拉))



烤松阪豬肉 ~



是做鹽燒的 ~ 吃原味最能吃出好滋味 ~



烤牛肉串 ~


也是只有好好吃可以說 ~



烤肉重醬料~


這家醬料象迷有喜歡



糯米腸烤的恰恰~塗上醬料~


哪有不好吃的道理~



烤雞胗 ~是我的最愛 ~



這家都是由新鮮的雞胗下去烤 ~


ㄧ點都不會過硬~



甜不辣烤的脆脆的 ~塗上醬料


也是不敗的選擇~~



烤豆皮 ~這個ㄧ看我就愛死啦~



烤杏胞菇~新鮮現烤 ~鮮嫩多汁 ~


這次買的烤肉 ~象迷都說很滿意 ~


 


真好 ~找到ㄧ家他喜歡的咚咚 ~


下次就用這個打發他



感謝店家用漂亮的盤子給我拍照 ~


真的足甘心~


還擺的美美的給我拍 ~


寫格最喜歡遇到這種店家啦))


感覺超好的啦


喜歡吃烤肉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