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珍珠姐的相見聚會 ~其實我很緊張 ~


因為 ...總覺得珍珠姐是長輩~


我怕我這個大剌剌的個性會嚇到人家 ~


結果 ~朱大哥珍珠姐 ~都超親切的 ~


ㄧ整晚笑瞇瞇 ~超隨和 ~


希望昨天我們台南幫的"吵" ~不會嚇到妳們拉...



昨天有個美好的夜晚 ~


加味屋 燈光美氣氛佳~


~感覺對啦 ~ㄧ切都對啦~


人親土親 ~通通一家親~ 



山寨哥哥的拿手好菜上桌 ~


昨晚的餐點 真的只能說 ~超級完美的啦 ~



每樣料理都美奐美輪~


跟我ㄧ樣     秀色可餐啦....



加味屋招牌烤雞腿 ~


去哪裡 必點 ~



招牌孜然烤軟骨 ~


希望山寨主可以考慮宅配啦 ~


讓大家可以在家裡品嘗到他的好手藝 ~


 


山寨哥哥 ~你供 ~賀目賀~~~



還有辣的過癮的炸龍珠~~


香辣帶勁 ~~粉夠味



這是蝦米魚 ~~~我去問問在跟你們縮 ...



豆鼓鮮蚵~~下飯好菜 ~



兇媽 胡神 ~~上次你們吃過的紅燒魚皮 ~


又重現江湖拉 ..........



三杯中捲  ~~鹹香帶勁 .....



八寶湯品


有哪八寶 ~~不要問我~~~我不知道


裡面有愛心~關心~耐心~決心~真心自己想像阿~


 



光看湯頭就覺得啵棒啦 ~



新鮮肥美的蝦蝦蝦~~~~


真的清甜好吃


非常彈牙 ....蝦肉好脆喔 ~我超愛



九轉肥腸~~



加味屋招牌日式炸豆腐 ~


去哪裡必點唷 ~


新鮮 烤魚 ~~鮮嫩好吃~


 


最後 ~~感謝珍珠姐熱情招待 ~~


 


有緣千里來相會~~


    期待下回再見 .......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