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在店裡看網誌看到好吃的或是人家特別推薦的


 


我的心就一直一直癢起來


 


不去買來吃吃看就會特別的難受耶!!


 


今天買的這家叫  起士公爵


 


是台南有名的網路蛋糕店


 


網路上有很大的客源


 


要不是我會看美食板


 


我可能不會發現台南好吃的起士蛋糕


 



 


 


包裝袋很可愛


 


我故意叫他送去我老公公司


 


再給我老公付錢


 


再讓他帶回來~~~~~~


 


這樣的話~~~~~~~~~~~


 


就是我老公買的啦!!




 


 


盒子淡淡的粉紅色


 


就很適合我啦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他的口味有很多種


 


爸爸公司小姐買楓糖蔓越莓


 


我還是覺得我最愛巧克力


 


所以我還是買了朱古力起士


 


很可口的樣子吧@@




 


 


吃了一口後我發現


 


原來他不甜


 


很濃的起士味


 


有巧克力香


 


可是就是不甜


 


還有一點鹹鹹的味道


 


怎們說呢!!很特別~~~~~有點鹹有點巧克力味


 


本來第一眼以為他很甜的說~~~


 


可是賣家強調很低糖


 


吃下去才知道真的是不甜


 


 


不過小孩愛吃就好啦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昨天的溫度你看看~~~


 


我都頭暈目眩


 


難怪我會很想睡~~~~~~~


 


沒中暑已經很好啦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