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中秋節好無聊喔~


又沒有回娘家烤肉~


公公還派工作給我做~


叫我當天下午不准亂跑~要出去做氣球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心兒百般的不願意 ) ) )




我也不敢說  偶不想去弄~~~~~


只好待在家裡罵小孩唸老公~~


結果通通不給我唸~跑去躲樓上~~~~~~~







終於等到中午用餐時間~


看象迷早餐吃的粉粗飽~


也沒有要帶我去吃午餐的意願~


決定自己跟姐妹約去吃個爽快再回家工作~





來到離家不是很遠的阿官火鍋店~


我第一次來吃這家火鍋~帶著雀躍的心情~~



上次聽拉緹說椰奶湯頭很棒


聰明的豬妹妹知道昨天是假日~有提早訂位~


店內的環境很棒喔~~



小勛喜歡在家當宅男~


被我拖出門~


直喊好熱好熱~說他快中暑拉~~



 


這個粉嫩的靚妹妹也來吃火鍋拉~~


搞怪靚靚~~這是鹹蛋超人嗎?????


 



自助調味料區~


豬妹妹說蔥現在很貴~要多吃點~


拉緹說~這家沙茶醬很香喔~


靚靚等不及要沙茶醬拌飯啦~~~~~~~~



豬的咖哩湯頭~



拉緹的番茄湯頭~



我的椰奶湯頭~



 


蔬菜盤很豐富~那兩顆手工丸子很好吃~



拉緹點的雪花牛~油花真美



我點的海陸鍋的海鮮盤~因為晴小姐要吃肉 小勛要吃蝦



海陸鍋搭配雪花牛~


奇怪~平平是雪花牛~怎們油花差這們多~






豬妹妹的咖哩鍋好香~我有試喝湯頭~~還不錯~濃郁~







我的椰奶鍋很溫潤的口感~椰奶火鍋湯頭很好喝~







拉緹的番茄湯頭口感偏酸~


煮到後面就變成蔬菜番茄濃湯~


晴小姐忍不住過去跟阿姨要湯喝~~~~~~











豬的咖哩湯頭燙肉很好吃~咖哩微微的辣~









飯後還有招待甜點喔~


點了三鍋來個六個甜點~人人有份拉~


這個店家好~不小氣~






這是拉緹帶來的甜點~


號稱~少女的酥胸~馬卡龍~


吃完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捏~~




少女的酥胸果然不是蓋的~~~軟黏軟黏的~


這家的馬卡龍比大億麗緻好吃~~


謝謝拉緹的分享~




豬妹妹說這家的高貴甜點有好吃~


好奇的問豬~


你吃過哪一家的馬卡龍阿~~




豬說~菜市場的馬卡龍阿~~~~~~~




那菜市場的~號稱 阿桑的老奶埔  差很大捏~~~~~~~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