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海中寶中華料理餐廳


 


地址:(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1446)




中秋節被公公帶出場~(作氣球)


禮拜六換被婆婆帶出場~(吃喜宴)


平平是帶出場~待遇差很大捏~~~~


這種好康的偶最喜歡了拉~~~~~


紅酒當然要開下去喝喝看拉~~


喝了一小杯就不想喝了~


愛台灣的玉泉紅酒~不合我胃口拉~~~~


 


中午的喜宴快一點才開桌~


冷盤一上桌就被搶光光啦~


我也不好意思跟大家說等等...夾



等到第二道菜~我就敢拍拍啦~


這個雪蛤海鮮湯~很清爽~偶喜歡


我們這桌坐了六大兩小~


所以東西吃的很足夠拉~~~~~~



第三道~龍蝦沙拉搭配大明蝦~


蝦子又大又脆~我婆婆又把她的蝦子給我吃~


婆婆只說她要吃下頭的沙拉~


好善解人意的婆婆~知道我愛吃蝦~



第三道 紅蟳米糕~


這個盤子好大好大~粉像船


主家一點都不怕人家吃~~


下頭的米糕煮的偏軟~可是蠻香的


我只喜歡啃上頭的蟹腳



你看看我夾到了精華~多棒的蟹黃阿~~


看到這個滿滿的蟹卵~好滿足喔~~


超新鮮的蟹~



這是菇菇火鍋的菜盤


看起來很豐富吧~



大陸妹看起來很新鮮~~~~~


下面的木桶好可愛~



通通下鍋~好大一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藥膳味~



烏骨雞看起來好補喔~~~這個湯頭棒棒~



清蒸石斑很新鮮



肉質有Q~煮樹子~蒸魚的湯很甘甜美麗~~



這個炒干貝很好吃~炒的功夫不錯~


又有搭配花椰菜~很健康~



這個娃娃菜炒蟹肉我就沒夾了~


看起來割割~我不喜歡~



這鍋佛跳牆是我打開的~


一撈起~滿滿的好料~



重點是裡面的芋頭爆好吃


吃起來又綿又Q的~吃完嘴巴還會黏黏的~~


厚~吃過很懷念捏~~~~~~



水果應該是外包商品~不優~


都不甜~水果還有客傷~



提拉米蘇我不愛~我沒吃~



這個冰超好吃超好吃的~


可惜好小一個喔~~~~~~~




 


吃了這頓~~飽到晚上都不餓~~


吃一餐抵兩餐~划算啦~


 


我家都沒人喜歡去給人家請客~


所以都派我出場~


我已經是我家出席喜宴的固定咖~


要是我不去~也沒人會去~


有時候想想~


紅包都包過去拉~


沒去吃一下~對不起自己~~


這攤我本來也是意興闌珊的~


沒想到意外撈到好料~


吃的很滿意~



永康也是有不錯的喜宴餐廳~


這家是以前的海中鮮餐廳~


可能有換老闆吧~還是換廚師~


最近東西變好吃了捏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