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炎炎夏日吃不下嗎??

那就來啃雞腳吧!!!



小妹讀員林的學校~

每次回來都會帶這個來孝敬我~~~~羞




知道我粉缺膠原蛋白~我 要 水 水 水 ~

這個雞腳吃起來口感~~豐富帶點微辣~

膠質粉多肉粉厚~





員林很多家雞腳凍~

我只吃的習慣這一家的口味~

中藥味不過重~~帶點辣度~



這次特別請小妹幫忙買放山雞黑雞腳凍~

肉特厚~~膠質狠多~聽說是限量供應喔~要預定~

上次看電視~才知道有這個限量商品拉~

當然要買來喀喀看~~~




這次也買了小豆干 ~50摳




豆干偏軟~不Q不硬~~


小孩很好入口~微辣喔~~








這些雞腳在我家~不到兩天喀光光~~

老少咸宜~大家都愛啃雞腳 ~

冰冰辣辣的口感~很ㄙㄨㄚ嘴~~推






想吃嗎?? 免運門檻很低 ~1500免運~~


我家的雞腳都吃光光拉~


現在看到照片都有股衝動~~


網址請點我


   
番薯市雞腳凍









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